Friday, June 28, 2013

【26.06】可爱动物方形面包便当

上次二姐到台湾和中国游玩时,又帮我带了很多便当玩意儿回来哦!看着一箱箱的玩意儿是兴奋又伤脑筋的,兴奋的是我很喜欢那些超可爱的玩意儿哦,但家里厨房的橱子快让我塞爆了,所以新败的玩意儿都没去整理,看到什么就拿什么来做便当咯,哈!得找个时间好好整理和拍照,再放上来让你们看个过瘾吧,哈哈!(不要打骂我哦 ^^ )


我的新玩意儿之一,可爱的四方动物模具。模具颜色很鲜艳,动物的表情好吸引人,所以就败回来咯!


最吸引我的是刚刚好的四方形模具,用一片白面包按一按,剩下的就面包皮而已,不会太浪费,哈!而面包皮就常常让孩子们喂屋后的白鸽当早点咯!


登登登,可爱动物方形面包便当就出炉咯!火腿片和芝士做馅,健康好吃够饱!天天面包怕孩子们会吃腻,再加两片迷你巧克力蛋糕卷和牛奶巧克力。孩子们最哈有巧克力的食物了,哪知道小小妹却钟意火腿芝士面包,回家后还要我做给她吃,哈!两女儿要求我多拿巧克力块,好让她们分享给朋友们哦!大头哥当值日生,要求分量少的面包点心就够了。


这次买了牛油面包片来夹馅,表面黄黄还淡淡的散发出牛油的味道,真的很香~ 有模具的帮忙可得心应手咯,不一会儿就搞定三个便当了!期待下次的模具玩意儿吧!^^

10 comments:

  1. 这个我在网上看过,也想过要买。
    喜欢它不会浪费面包的切头切脚 (虽然最后还是被我吃掉),

    ReplyDelete
  2. 呵呵,剩下的面包都是进我们的肚子里 @@ 有用具的帮忙真的很方便

    ReplyDelete
  3. 這真的可愛又好用啊!
    很想看你的所有便當玩意, 期待呢! ^^

    ReplyDelete
  4. 有造型用具帮忙真的很方便,而且是四方的不会浪费面包~~

    ReplyDelete
  5. 可爱可爱!!!
    我收到便当用具了!!!^^ (谢谢)
    是时候来玩玩了︿︿

    ReplyDelete
  6. 天啊, 可爱.
    可以帮我买吗?

    ReplyDelete
  7. may I know which website can buy tis mould

    ReplyDelete
  8. 像盖个印章一样, 可爱就是了!!! =]

    ReplyDelete
  9. 好可爱又容易使用的面包夹,
    如果这里有卖,我也要买了做给宝宝玩(吃)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