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 麻油白切雞 -

d 004

我是一位很愛烹飪的媽咪。 我很享受一切烹飪的過程﹐包括買食材﹐切洗﹐烹飪﹐然後清洗收拾廚房。我的烹飪手藝“麻麻”而已﹐還在學習中。我也很享受看到自己親愛的老公和寶貝們吃着我烹飪的食物﹐ 真的很幸福﹗


媽咪的第一道菜餚﹕
其實這道菜餚真的很簡單﹐ 雞肉清蒸﹐然後麻油爆香蔥頭仔﹐淋在切好的雞肉就大公告成了。
因為老公和我都愛吃麻油﹐半只雞一餐真的難不倒我們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