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大頭哥的影片

d 004

這是我的朋友- Jeff Goh幫大頭哥拍的“藝術照”﹐ 自從大頭哥八月大時﹐在Pacific 拍了幾張照片後﹐我都沒讓他再拍類似醬專業的照片了。那时拜托Jeff的老婆-思莹( 也是我的好友啦!) 问问看他有时间跟几个小瓜拍照吗?他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真的很谢谢他,因为是免费的噢!哈哈!!我们就安排在2008年8月10日星期天来我家拍照。 我的大头哥很会看镜头,可能有其他小瓜们( 静仪,鸿鸿和永镇)陪他的关系,心情也特别好的,真的很“识Do"咯!! 好让我可以有这些照片留念呢!因为张张都那么可爱,所以制作成Video, 比较好让你们欣赏欣赏, 呵呵!!! ( 谢谢观看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