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妈咪闲事

d 004

今天周六
有点懒惰去工作
最近的我很早就起床了
平常都是老公早早醒的
呵呵,起来扫地,弄孩子的东西
因为怀孕的关系
之前真的比较爱睡
现在还好了
所以这些家务我可以自己打理了
谢谢你 老公 辛苦你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终于相信我的大头哥能很快就入睡了
呵呵 真的很开心
都是托儿所的老师教导得好
刚刚带大头哥到我公司去(今天半天而已)
我就学起他的老师 :Close ur eye, Sleep!!
哈哈, 不到10秒 眼睛就朦着朦着 酱就睡着了
吼吼 我也吓了一跳
要是以前
他都是躺在我的身上
然后还要唱着他指定的歌曲
慢慢哄的 他才能睡着
大头哥真的长大了
妈咪真的感到很安慰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