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 第一张全家福 --*

d 004
08.02.07
看到这张照片好害羞噢!! 那时候的我好肥好肥噢! *>* (哈哈, 现在还不是一样肥嘛!) 这是我生了大头哥后的第一张全家福,那时觉得满有纪念价值的,所以就寄去<< 妈妈宝宝>> 杂志比赛<< 一家樂有獎競賽>>。过后的几个月都没刊登,有点失望,也快要忘记这件事了。终于在2007年8月份刊登了,虽然只是个安慰奖,但就已经足以让我们开心一整天了,呵呵!!!那本杂志也快要给我翻得”七烂八烂“了,我的朋友一再的提醒我记得scan起来放在部落格,哈哈, 我终于post了噢!!! p/s :其实拷贝也好,以防一天杂志不见了,我还有图照在电脑呢!!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