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妈咪要生BoyBoy了!!怕怕!!

d 004

BOyBoy的预产期是在21。09。2006的。 但是在22日复诊时,医生说还没有什么动静,但已经过了预产期,所以安排我在25日晚上住院催生。 ><" 呵呵,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反而没有那一点点的害怕,只是很期待可以和我的宝宝见面了。
吃饱晚餐后,收拾一切衣物,宝宝的用品后,就往医院去了。 那时候真的很感谢老公一直的陪伴,不只是我被宝宝折磨了一天一夜,连老公都一夜没得好睡,一直进房间看我的状况。 由于是放药催生,每个人的状况都不一样。而我在放了第一颗药后,只开了两公分。过了不久,护士又帮我放了第二颗药,还是一样,只开多了一公分而已。 接下来,第三颗药。。。宝宝真的很会折磨妈咪噢!!! 那时候,肚子一直一直的阵痛,真的不能忍受了,加上妈咪是个皮薄的人,一点儿的痛就会哭,流眼泪。 哈哈,那时候,老公真的很好笑噢,一直要要求医生帮我开刀生下算了。但是敬业的医生告诉他,我都能自然生,不需要开刀啦!真的被他的举动弄得我又痛又好笑的!!
还好医生让我在产房嗅一种能够让我暂时止痛的gas。 呵呵,那时候的我痛也嗅,不痛也嗅,整个人就酱昏昏沉沉的。。。呆到早上八点多,那时候医生说快要能生了,叫我配合他,一起努力把宝宝生下来。 老公,我真的很佩服你,连护士都一直称赞你,能不慌不忙的叫我要怎样把宝宝生下来,也是你一直鼓励我说,快看到宝宝了,也因为你的话,终于在我忍痛了几次后,在8。46am 把整整有3kg重的BoyBoy给生下了。护士跟我说是个男宝宝,一切很好。接下来的事情,我真的在昏昏欲睡的状况下,医生护士在做什么也不理了。 心说: 收工了,可以睡觉咯!!宝宝有爸爸在,一切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