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大眼妹的“椰树头”

d 004

呵呵,我的大眼妹终于能跟她绑头发了。她的发质偏偏没遗传到我和老公,而大头哥虽是男生,但每个月都需要带他到理发店,他的头发就长得很快, 真是气死人。吼吼,现在大眼妹的头发也渐渐长了一点点,所以我这个很爱,很“喊” 跟女儿打扮美美的心里在作祟了,就尝试看能跟她绑一小棵的“椰树”吗?由于大眼妹很不喜欢人家弄她的脸,她的头发,我就像跟她打了一场很久的战,呵呵,终于给我绑到了。 哈哈, 大眼妹终于像个小女生了,当然要带她出去“晒命”一下啦! 周日的早上带她吃早餐,哈哈,七早八早就听到人家赞她可爱咯,眼睛大颗咯。我这位“浩恋”妈咪心里沾沾自喜的OS着:“当然啦,我的大眼妹哩!” ^P^ 大眼妹啊,你的头发要快快长噢,妈咪已经有好多绑法收在心里了,现在的你就先绑着可爱的“椰树头”吧!!

大眼妹最近很喜欢含着嘴巴噢!!

大眼妹是不是很可爱,很“古椎”呀!!

看,妈咪还在我的“椰树”夹 Pink Pink的发夹噢!!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