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大頭哥也不輸人噢﹗﹗﹗

d 004

06.09.08
哈哈﹐一本雜誌在同月兩個寶貝的照片都被刊登﹐吼吼﹐我這個媽咪真的笑到見牙不見臉了。其實我會陸陸續續的沒中斷的寄去雜誌﹐純粹想讓他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寶貝們的OS:原來我們小小的就已經刊登在雜誌噢﹗)由於兩個單元都剛好是寶貝們的主題﹐我就一次的各自給寄去了。大頭哥是刊登在2008年9月份<<媽咪寶貝>> 雜誌- << 生日快樂>> 單元。 呵呵﹐那時候在雜誌攤翻着這期雜誌時﹐由於太過興奮的﹐結果在大庭廣眾喊了起來﹐連賣雜誌的安娣都八卦起來﹐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哈哈﹗﹗ 別笑我噢﹐如果是你﹐我看不止這樣的反應而已吧﹗﹗ 吼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