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8, 2010

小小妹之打针后记

d 004


我家小小妹已经是一岁半的小娃了,前天星期一带她到政府诊所打针。体高76cm,重8kg,虽然还是一样小小只,但一切都健康成长,我就安心了。

打了针,回家去,还是一样好动。还以为会像哥哥姐姐一样没事,但哪知道,昏睡了一觉后,走路一拐一拐的。原来大腿在隐隐作痛,不敢用力踏地走。看了心痛的我,唯有一直抱住她。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真的很心痛,很伤心。

哪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晚半夜,喝了牛奶后就呕吐起来。抹了身体换了衣服,喂她吃药,又再呕吐。一整夜,呕了又吐,我也没能睡好。

早上起来,可怜的她一直说“捏捏”。好啦,再泡一些给她吧!哪知道,还是进了肚子不久,又呕出来了。唉~~ 连黄胆水也呕出来了。唯有紧忙带她去看医生,让她塞了一颗止呕药,说可能是中毒,暂时不要喝牛奶和吃油性的食物。

看了医生,我也比较放心了。可怜的小小妹,已经这么小只了,生病又脱水的状况,让她看起来更小只了。妈咪真的很心痛,也没心情做工。
只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加油哦 ❤

9 comments:

  1. 小小妹吃了药很快就会好起来了~!

    ReplyDelete
  2. 是的,孩子有事,做妈妈的最紧张,虽然吃睡不好,但是只要孩子没事,什么都值得了!

    ReplyDelete
  3. 祝小小妹早日康复哦~~~

    要乖乖听话吃药哦~

    ReplyDelete
  4. hope xiao xiao mei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5. 但願小小妹快點康復喔
    可憐
    阿姨sayang下

    ReplyDelete
  6. 祝小小妹早日康复哦~

    可以想象那种心疼,去年我婷上吐下泻进院,我也是看到她吐真的会怕><又心疼,她是吐到自己不敢喝一口奶,一口水斗不敢~

    ReplyDelete
  7. 小小妹会很快好起来的...
    小妹要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