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6, 2011

大山脚。意外发现。春之乡休闲饮食餐馆

d 004

29.05.2011
周末又是家庭日
就算自己很累很累 我家爹地都希望把那天时间给孩子
要去shopping 要去走走看看都好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好 都开心的
中午带了孩子们去mengkuang水坝喂鱼去
平时都是走Berapit路去的
今天爹地说天气凉凉 不如走Sungai Lembu的山路去吧
去的路上 让我看到一个招牌
就和爹地说 我好想进去看个究竟
在回家的路上 看清楚了招牌
好像是个餐厅 但我们错过了
哪知道爹地竟然回转 弯进去了
原来里头尽然有个好地方
打算回家让孩子们洗个香香澡 再去咯

就这个招牌吸引了我们

内有乾坤 走了一段山路
里头有个休闲餐厅呢

古香古为的设计

最特别的是有个大鱼池都被餐座围绕着



一边用餐 一边看鱼 人间享受啊

鱼池里呆了千多条的鱼儿


想要吃新鲜的鱼 就来对地方了

现抓现煮 活跳跳的鱼儿
等下就变成桌上佳肴了

爹地带孩子们到处走走


餐馆的老安哥很好
舀了两次两大盒子的鱼料 让孩子们喂鱼
是免费的哦~
我和爹地说 反正他家鱼都是吃鱼料的
总得有个工人要常常喂鱼嘛
顾客来到都喜欢喂鱼 免费让他们喂
而老板又可以省下时间工人喂鱼
何乐而不为呀

看~ 鱼儿都肚子饿了

厨房 忙着上菜

我们叫了两杯桔子酸梅解渴

等待上菜的同时 又是帮孩子们拍照的时刻咯










拍了算白张的照片 等了一个小时多
终于上菜了
切记:要用餐 记得先打电话下单比较快
我们来到是已经满桌了

两个大人加三个小的
叫的食物不多 都是清淡的
沙煲豆腐

清炒杂菜

姜丝鱼片
鱼肉真的很新鲜 好吃
由于这次吃的食物不多
也因肚子很饿 就一直扒饭吃而已
味道有待再品尝一次才给评语咯

大眼妹会自己吃饭了

小小妹是晚饭多于吃饭 @@

吃饱饱 又拍大合照咯

地方这么美 当然得来多一张啦

春之乡休闲饮食餐馆
Spring Garden Relaxation Restaurant
地址:2284, Jalan Mengkuang, Sungai Lembu, 14000 Bukit Mertajam.
电话:012- 442 3774/ 012- 496 1139
星期三休息

11 comments:

  1. 这个地方的确很不错。我和老公不时都有去喝茶。小瓜们就喜欢喂鱼了。。。。。。

    ReplyDelete
  2. 哦。。。这地方很美,很悠闲咧。
    好地方~~我喜欢。

    ReplyDelete
  3. 好地方好会找~!真班耐~!下次再问你如何去,我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4. I go find u, u bring me go there, can? hehe...

    ReplyDelete
  5. 楼上的比古先生,你要去的话记得约我们。

    ReplyDelete
  6. 好像很不错的餐厅哦。。。有机会也要去看看吃吃:)

    ReplyDelete
  7. 楼上的淑萍,楼楼上的比古,来来来,我们去这个地方聚会,叫小璇带路,瓦咔咔~

    ReplyDelete
  8. 楼上的阿米,楼楼上的淑萍,楼楼楼上的比古。。。。我也要跟!!!

    ReplyDelete
  9. 楼上的仪仪妈咪,楼楼上的阿米,楼楼楼上的淑萍,楼楼楼楼上的比古。。。。又有一个新地方点聚餐了!!!!
    留言会越来越长的叻酱紫!@@

    ReplyDelete
  10. 我实在羡慕你这幸福的家庭。。希望我也能这样。。 好久没来部落格了。。希望你还能记得我。。

    ReplyDelete
  11. 我很想知道要怎样才能让孩子的照片出现在小太阳:生日快乐篇?

    我每次都看但却不知道如何参加?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