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烘烤乐)久违の戚风蛋糕

d 004

托姐姐的福
又把她不要的各种各样蛋糕粉都丢给我
我又得帮她收拾 解决掉 晕 @@

看到里头有一包戚风粉
就只需要加蛋糕,水和植物油而已
之前做得戚风蛋糕也忘了是何年何月
也因为屡次失败 就有点灰心了
既然这材料那么简单而已 又免费的
就做做看咯

等待的过程很难熬
还好 出来的成果不粗
起码没有凹陷下去 嘻嘻

切了收进盒子里
减肥着的我
切了一小块品尝
味道真的不错
最重要蛋糕体很松软哦

切了两块 请你们share share吃!^^

5 comments:

  1. 咸妈咪,你好!
    我也尝试了很多次,出来的效果未如预期的;已很久没再造访烘焙天地了。

    ReplyDelete
  2. 要减肥的我看了要吃啊!!!yummy yummy~

    ReplyDelete
  3. 哇!其他的你一人吃完啊?妖咯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