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一。二。三。洗车乐

d 004

小孩子都是喜欢玩水的
每每我家爹地在门口洗车时
之前两个女儿都还小
只是站在门里斋看哥哥帮爹地洗车而已
她们就在那哀来哀去的
现在长大了
终于抵不过她们的哀怨声
让她们都参与洗车行动了

人家第一次洗车
怕水喷到我 还是先拿雨伞好

嘻嘻 我要装水洗车咯

我两个妹妹都不是帮忙的
就只会玩 都不像我那么认真帮爹地

大眼妹:好啦 好啦 我把雨伞收起来帮忙啦
小小妹:嘻嘻 人家第一次洗车嘛 什么都不会嘛

爹地 水够多了吗?

好了 我要开工了

洗刷刷 洗刷刷

大眼妹:阿妹 要放多些肥皂水洗 才会清洁啦

大眼妹:看 要像我这样把布浸在桶子里
小小妹:嘿 我也来学学

小小妹:姐姐 是不是这样子洗 我有厉害吗

爹地:看我几好命水 有三个洗车童帮我洗车
嘻嘻 你们羡慕不来的啦!

4 comments:

  1. 我可以高薪聘请你的三位童工来洗车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孩子真的很喜歡玩水的
    只要可以玩水
    甚麼玩意兒他們都喜歡^^

    ReplyDelete
  3. 真的是帮忙,似模似样呢!

    ReplyDelete
  4. 好温馨的画面---羡慕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