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六月。甜味满满的

d 004

在这个六月份里
蛋糕出现在我的眼里是最多次的
遇到父亲节 也是爸爸和家公的生日
最巧合的是两个爸爸的生日不止是同月还同天呢

还好 今年家公说不必买蛋糕和他庆祝
就出去吃一餐就够了
可能他也吃到怕吧

因五月是母亲节 家婆和孩子姑姑的生日
单单两个月里 吃了无数次的蛋糕
你说啦 不肥就假咯

第一个蛋糕是爹地给我的惊喜
和好友一起用晚餐时出现的

巧克力雪糕蛋糕

爸爸生日时买的
就为了让几个小瓜有得唱生日歌 吹蜡烛

父亲节当天 也是我的生日
在舅舅家为阿公庆祝父亲节
小姨买的蛋糕 好好吃又便宜

几个爸爸一起庆祝父亲节
我和爹地两人去而已 难得清静啊

阿米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有惊喜和感动到
因她骗人家说送面包
但可惜的是我不在家
没能亲口向她说谢谢

无论家里谁人生日也好
都会一直像是三只恶魔的生日一样 哈哈

两个小恶魔吃得津津有味的

六月里 甜味满满的
有家人和朋友的陪伴 很幸福哦

8 comments:

  1. 哇!好多好漂亮+好美味的蛋糕哦。。。高的我都饿了,好像很久没吃蛋糕了呢,我最爱吃甜点了:)

    ReplyDelete
  2. 我最最最喜欢吃蛋糕了!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阿米很实际的,要送礼物,不知道该送什么,送蛋糕最实际了,哈哈~ 可惜咯,没能亲手送上,给个拥抱说句生日快乐,这个机会,要等明年了,如果明年我还有心情要做蛋糕的话,瓦咔咔

    ReplyDelete
  4. 你好幸福哦!有阿米亲手做蛋糕给你,
    我也要等阿米送了。。。哇咔咔!

    ReplyDelete
  5. 有人雄心万丈,咬牙切齿的说~!?说什么ha??

    ReplyDelete
  6. 哇~最开心就是小孩子了吧~酱多蛋糕吃^^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