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两姐妹。像脸

d 004

我和我妹妹相差一岁而已
常常一起上学 一起玩乐
记得小的时候 常常让人误以为我们是双胞胎
渐渐的姐姐越长越大只 妹妹还是一样小小只而已
从此就很少听到人家这样说了
忆起那时黏在一起的时光 真的很快乐

我家两个小恶魔年龄也是相差一岁而已
姐姐是恐龙号 妹妹就吉娃娃号
我这个三八妈咪一直希望两姐妹可以长得比较像脸一点
哪知道妹妹反而像哥哥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
两姐妹也爱混在一起
慢慢的 妹妹的样子也越大越美
女大十八变
现在的她 有点像姐姐了
听到的赞美话也越来越多

妈咪我是最高兴咯
因为可以让她们假扮双胞胎咯
穿同样的衣服 绑同样的发饰
呵呵 就暂时让我爽一下咯

姐妹两很喜欢呆在一起看戏

妹妹依偎在姐姐肩膀
有没有像脸cheh ~ 嘻嘻

10 comments:

  1. 兩姐妹的眼睛都很大,很可愛~
    上街會被誤認為雙胞胎,太漂亮了!

    ReplyDelete
  2. 像^^
    小小妹的眼睛也越来越大~
    发型再剪一样的话更像^^

    ReplyDelete
  3. 有嘍
    真的很像
    可愛的小美女呢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姐妹花,长大了一定
    引来很多狂风郎蝶。

    ReplyDelete
  5. 哇,两个小可爱都遗传到妈妈的美^^

    ReplyDelete
  6. 第一张相片真的很像,两姐妹都超漂亮的。

    ReplyDelete
  7. I am still waiting to hug your kids... hehe...

    ReplyDelete
  8. 大大的眼睛迷死人,两个都美.....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