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9, 2011

大眼妹。Peter And Jane

d 004

我是个爱理又不理的懒妈咪
大眼妹上学也有半年的日子了
明显看到她在很多方面都进步了
虽然现在说话还是口词不清
但原来她会的生字也蛮多
妈咪很少让她在家拿书读
半天的时间在学校 难免会怕她对书会有恐惧感
所以回到家都放松她 就是看戏和玩耍而已

在五月尾 去了学校的Parents Dialouge
拿了大头哥的进展报告
当然大眼妹也有啦 哈哈
但三岁的她 还没有考试啦
如有 我接受不到咯~

原来学校还是有教Peter And Jane
老师说虽然不是很注重 但还是会教孩子们
让他们要有阅读的习惯

我家大眼妹真的很班乃哦
三岁的她 已经会读1A了
我和爹地也有点吓到
在学校 老师叫她读 她有点害羞
回到家 拿了之前买给大头哥的书让她读
原来 她真的会了
看着她读书 真的好可爱哦
有种感触突然涌上来...
原来我家大眼妹也慢慢长大了!

xxxxxxxxxx 我会读Peter And Jane xxxxxxxxxx


5 comments:

  1. 对咯,小孩子的学习能力很好的!!可爱的大眼妹

    ReplyDelete
  2. 看着他们逐渐成长的过程真的很好 :)

    ReplyDelete
  3. 大眼妹很棒呢!掌聲鼓勵!^^

    ReplyDelete
  4. 大眼妹是2008年小孩是吗?
    看到孩子有进步真的很兴奋的。。。
    象我小可爱。。。我没预到她会认ABC。。。忽然有一天她会认完。。。很兴奋。读一本PERER AND JANE。。。她就没那么PANDAI了。。。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