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小小妹。两岁庆生切蛋糕

d 004

02.06.2011星期四
我家小小妹终于两岁了
碰巧生日没落在周末
唯有买了她喜欢的米奇蛋糕
就唱生日歌 吹蜡烛度过咯


1+1= 2
耶 我今天两岁了哦

戴了帽子 等下就有得吹蜡烛咯

姐姐也要为妹妹庆祝哦

当然哥哥也很开心

三个小瓜看到蛋糕 最开心了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哦
最喜欢吹蜡烛了

耶 有得吃蛋糕咯
三个可爱一起合照
当然不忘大合照啦
蛋糕好好吃 我长大了 可以自己吃
哎哟 吃到手手也有蛋糕
啊 来请你吃一口

10 comments:

  1. 生日快乐!!!!
    好快哦,好像才看见她出世,那么快就两岁了:) (Oops....怎么我讲话的pattern那么老的??>.<|||)

    ReplyDelete
  2. 祝你家小小妹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3. 哇~两岁了喔!
    想起认识咸妈咪,小小妹还在肚子。
    小小妹,生日快乐~ XD

    ReplyDelete
  4. 小小妹,祝你生日快乐!叔叔要吃大大口的!呵呵…

    ReplyDelete
  5. 看到小小妹吃蛋糕的模样。。阿姨也想粘些蛋糕来吃。。呵呵。

    ReplyDelete
  6. 小可爱~生日快乐~下次安哥我要抱你久久哈~还要大大口cium你^^

    ReplyDelete
  7. 小小妹生日快乐!好开心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