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11

北海。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

d 004

周末下午 趁着三个小瓜都睡午觉了
就和爹地两人打算去北海定蛋糕给小小妹过生日
哪知道 竟然没开店
在路过的同时 原来闻名的美香味广潮风味小厨就和它店同排而已
爹地说不如两人”畅抬脚“ 去吃看看
其实原本打算一早带孩子们来吃早餐的
但孩子迟起床 摸到来也10点多了
所以作罢 找靠近的地方解决咯
哈哈 和它算有缘份吧
早上吃不成 下午没计划 反而就吃到

民以食为天

炎热的下午 还好有冷气风扇解凉
有看到美丽的负责人在忙吗

古香古味的装饰 吃着吃着 特别有味道 哈

来杯凉茶 解热气

爹地吃的云吞面(RM3)
炸云吞好好吃哦
里头还有虾只 很鲜甜

爹地说腌制辣椒酸辣味恰好 配面吃好滋味哦

我吃的叉烧烧肉饭(RM4起)
我爱上了它的叉烧烧肉了
尤其烧肉 外皮脆脆的 肥瘦刚刚好
还有少许的咸味留在口中 好好吃哦
现在还念念不忘的 流口水了

我也叫了云吞鱼丸汤(RM4起)
想吃云吞 又想着鱼丸
但各叫一碗怕吃不完
还好善解人意的点单安哥说可以一半一半参
像我这种另类要求也服务周到 真的很赞哦

我家爹地很少吃鸭肉(忘了多少钱)
但这盘鸭肉多数都往他肚子里去了
吃着鸭皮也不会觉得很油腻

当然 我这无菜不欢的人得点一盘油菜(RM4起)
配饭吃啦
两个人 吃得蛮多一下哦
色香味美 价钱公道 值得来尝试哦!

美香味属下广潮风味小厨
地址:18,Lebuh Kurau 3
Taman Chai Leng
13700 Prai, Penang
电话:04- 399 1025

5 comments:

  1. 谢谢,你的大大力的推介...哈哈!!

    ReplyDelete
  2. 你那里的价钱真的很公道
    在KL,只要装饰比较美的餐厅就要开价很贵
    但食物却不好吃~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去
    常常去看老板娘。。。。

    ReplyDelete
  4. 有空要回去吃好料!顺便去找美丽的负责人!=)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