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超级。爱拍

d 004

整理着电脑的档案
发现里头不是工作的文件夹多
反而是照片占最多了

我很喜欢拍照
以前两个人的时候
就喜欢自拍或抓爹地一起拍

自从有了孩子后 目标转换了
从孩子一出生 就开始拍拍拍
拍到现在 还是不会觉得厌倦
家里拍 外头拍 车上拍 公司拍
不管心情好心情坏 还是拍
手机 数码相机 到单眼相机

有时候 看回以前所拍下的照片
会越看越过瘾 回味着那时的心情
就会傻傻的对着银幕笑起来

感恩我无时无刻都有三位小麻豆
长相可爱 古灵精怪 又上镜
当然 我会一直拍下去
直到没力气握那相机
到时候 就换你们来拍妈咪爹地吧

小麻豆一号

我有甜甜的笑容

是不是把你的心给融化了呢

小麻豆二号

我有大大的眼睛

放电 ~~ 电死你!

小麻豆三号

我帅气的脸颊 可迷死很多女生哦

6 comments:

  1. 3个孩子都有迷死人的眼睛。
    看了会令人想要的孩子。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有三個這麼帥氣漂亮的孩子
    我也會拍個不停呢^^

    ReplyDelete
  3. 我也一样爱拍孩子,哈哈!

    ReplyDelete
  4. 你做么可以生到这么可爱的孩子们!

    孩子这么可爱,当然要每天拍啦!! ^^

    ReplyDelete
  5. 哈哈,每个父母都是喜欢拍自己的孩子的~在父母眼中,孩子都是最可爱的~
    不过,你家这三个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可爱涅^^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