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20.05】鸡蛋美奈滋口袋面包便当

周末又是到处外溜的日子了,到外面走街都会买些面包让孩子充机,顺便买了白面包回家stand by隔天可以做便当,呵呵,这样就没有借口懒惰了!心里面还是记住大眼妹的甜蜜话,说我上次做的鸡蛋面包好好吃哦!其实只要有蛋类的食物,她都会爱死了。好啦,不要再果酱搽面包了,今天换口味啦!


还是一样没有在前一天准备好,昨晚回家后,打理了孩子们再扫地抹地就精疲力竭了,一早就躺在床上做猪去咯!累归累,我还是一样先把玉米一颗一颗给拔下来收藏在冰箱里,很伟大吼!哈~ 其实是自己很享受这种拔法(自虐狂)~ 只需要蒸一下下,一颗颗完美无损的玉米粒,咬下去的口感超爽脆超好吃啊! 

昨天到寿司店吃Brunch,小小妹又吵着要吃nut(毛豆)啦,自从自己买了两大包后,看到一小盘5块钱,妈咪就舍不得拿给她吃了啦!最后哄她说明天煮给她吃就了事了, 所以今天的毛豆分量是双倍的,就给她吃到够本吧!哈哈哈~ 当然看到便当后的表情也是超夸张超开心的啦! 


上星期在超市买了6个5星的不便宜迷你香肠,冷藏太久怕不新鲜了也就拿来蒸熟,其实是妈咪我 “Idea穷”了,做了鸡蛋口袋面包后,就挖出冰箱仅有的迷你香肠看可以怎样变出花样咯!时间有限, 最后唯有加了眼睛嘴巴简单搞定它们咯!大眼妹的还是一样放了早餐谷粮。


对小小妹来说,份量是稍微多了点,她呀一定是吃不完的。昨天带她去看中医,医师问我她是不是一岁半,我汗颜!= = "'    快四岁大的她也蛮厉害吃的,但是少吃多餐,可能她像她小姨属于矮小可爱型的吧,哈!刚才载她们回家的路途闲聊中,问了她是否有吃光光,两姐妹说有吃完,都有和朋友share share吃,哈哈,我就知道。但有分享是好事,起码不自私,不浪费,妈咪喜欢!

8 comments:

  1. 孩子都很喜歡分享便當厚?我家的也是,每天帶去學校的,都會說,有分誰誰吃了。
    口袋便當,可愛!^^

    ReplyDelete
  2. 從Silvia家發現妳也是有弄便當的媽媽, 就過來八了~ :p 妳的便當好美, 食材豐富色澤誘人, 孩子真幸福啊~

    ReplyDelete
  3. 一直想去买毛豆都没有买成叻,还是很佩服你早早醒来准备两个/三个便当.我在真得向你学习学习才对 ^^

    ReplyDelete
  4. 这么可爱的便当,如果能跟朋友分享,定能增进彼此的感情~:D

    ReplyDelete
  5. 这个便当也太可爱了呵呵
    让我想起了我妈曾经在我考试时做的可爱面食~

    ReplyDelete
  6. 你的天使也喜欢吃毛豆!!!

    ReplyDelete
  7. 口袋面包我喜欢!很可爱!

    ReplyDelete
  8. 每个香肠上面都有装饰,添加可爱感!!!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