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21.05】小丑蛋糕卷便当

今天的便当又有着落了,妈妈又买了好吃的蛋糕卷给孩子们,我是不是应该高歌一曲“世上只有妈妈好”,哈哈!孩子的早餐不必天天是果酱搽面包,吃久了也会腻吧!妈妈买的蛋糕卷是属于大卷的,昨晚先加工了,一大块的蛋糕卷我把它再卷成两小片,孩子们比较好进食,搞定好后就上床睡觉咯,怕睡不醒啦,呵呵!


早上醒来打了鲜奶油,再稍微装饰下,就简单把小丑娃娃插在蛋糕卷上,另一个就撒了孩子们都爱的巧克力米。小丑娃娃是在蛋糕店买小蛋糕的装饰物,我都把它给收起来,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呵呵~ 


临睡前,我还做了几个小杯子火龙果菜燕,鲜艳的粉红色,再插个小旗子就很好看咯!今天一共做了三个便当,大头哥也有份,但需要他拿到学校去而里边的食物不东倒西歪还是很考功夫的,就连两个女儿只需要拿着走一段路而已也不能胜任,看来我得再想办法或换便当内容,以便孩子们开起便当盒时还是可以吃到美美的食物,哈!

8 comments: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