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大眼妹是靚女噢﹗﹗﹗

d 004

呵呵﹐媽咪又幫大眼妹的小小撮頭髮作造型了。吼吼﹐ 媽咪最開心的莫過于是可以幫我的大眼妹綁得美美的﹐帶出去該該。哇~~ “含”這個時候已經很久了。但是﹐每次與大頭妹綁頭髮時﹐都好像打了一場很久的戰似的﹐呼~~ 沒辦法﹐為了打扮得美美的﹐我就拼了。 (大眼妹﹐對不起噢) 但是媽咪都是綁輕輕的﹐絕對不會弄疼你的啦﹗﹗ 爹地好像也蠻喜歡看大眼妹綁美美的噢﹐最近早上醒了﹐都會要我跟大眼妹打扮打扮呢﹗﹗ 呵呵~~~ 這是星期日08。03。09帶兩個小瓜去Carrefour 時拍的﹐是不是變靚女了﹗﹖﹗ 哈哈~~~

大眼妹跟爹地玩得好開心噢﹗﹗﹗

我是靚女噢﹗﹗

嘻嘻﹐我很美吧﹗﹗﹗

眼睛大大+無辜的臉= 殺死你們噢﹗﹗

3 comments:

  1. 她的眼睛真的是很大粒wor...

    ReplyDelete
  2. Aiyooo....忍不住,又倒回来看看你迷人的眼睛!

    ReplyDelete
  3. 哈哈~大眼妹的眼睛真的很電人噢﹗﹗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