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5, 2009

大眼妹的<<經典照>>

d 004

媽咪真的很愛跟兩個小瓜拍照噢﹐ 雖然拍的技術不是很贊﹐不是很專業﹐但可以讓我拍下記錄他們的點點滴滴﹐ 我就很滿足了﹐ 呵呵﹗﹗ 大眼妹的照片我也差不多拍了將近千張了﹐幸好電腦的Hard Disc滿大的﹐不然真的已經爆滿了﹗大眼妹真的很難坐靜靜地讓我拍個夠噢﹐她總是爬來爬去的﹐有時想要拍美美的﹐真的是要看她的心情咯﹗由於很難捕捉到美美的照片﹐但是古怪的真的一羅羅咯﹐哈哈~~ 那些可是大眼妹的經典照叻﹐有可愛的﹐有滑稽的﹐有超爆笑的。。。當然像小公主的也有啦﹗以下都是我超愛的照片~~

大眼妹是小公主噢﹗﹗

眼睛大大地在吃手指﹗﹗﹗

哈哈~ 大眼妹看到帥哥的表情﹗﹗

爹地很喜歡玩大眼妹那肉肉的臉﹗

嘻嘻﹐大眼妹電死你們﹗﹗﹗

大眼妹難得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