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周六在JUSCO

d 004

上个周六(28日), 因为好友告诉我JUSCO 有宝宝的竞赛,所以晚上就带着小瓜们去探个究竟。呵呵,真的很谢谢我的好友-思莹告诉我噢,幸好还没有错过这次的机会。虽然知道得到的机会很小,但能够尝试也不错啊,呵呵!!刚巧需要买些新衣给大头哥(最近越长越胖,很多都不能穿了),所以就买了一套RM10的衣裤给他,总共买了六套。酱我就可以有两张报名表格参加了。 (RM30 给一张表格) 呵呵, 买完衣服,表格也交上了,是时候为我那两个小鬼照照相了。 呵呵, 大眼妹和大头哥是不是很可爱!!!

大眼妹很喜欢坐车车!!

爹地一边走,她一边笑!!!

呵呵,看他笑得多灿烂!!!

大家都说我很我的大头哥哥!!你说呢??

我的招牌- 大眼睛!!!呵呵!!

大头哥最近很喜欢酱摆POST !!!!

晕~~ 真的败给他 !! --"

3 comments:

  1. ai yo...你的女女眼睛真的很大ler。。
    很cute

    ReplyDelete
  2. 嘻嘻﹐謝謝稱讚﹗﹗ 這就是她吃香的地方咯﹗﹗ 呵呵~~~

    ReplyDelete
  3. 大眼妹的眼好大喔。。。圆又黑,以后一定是个大美女!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