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結婚3週年二人世界+電燈泡大餐

d 004

23。03 星期一 晚上

今天是我和阿葛爹地的結婚三週年。

原本阿葛爹地已經打算晚上帶咸媽咪去吃期待已久的燭光晚餐~~
我們兩早早就做好準備﹐等著大頭哥的爺爺騙他進房間﹐以免看到我倆﹐他也要跟路了﹗

好死不死的﹐大頭哥好像已經知道我們的空頭了。
因為每當我們倆要偷偷出去時﹐都會以馬來話(華語﹐英語﹐福建話他都會聽了)來跟他爺爺溝通的。

呵呵~~ 他一直賴著阿葛爹地﹐一直問﹕ 爹地﹐你去那裡﹖ (他講這句話最准了)
哎喲~~ 和大頭哥磨了醬久﹐我倆終于升白旗﹐投降了。

咸媽咪心裡OS著﹕ 明明已經有”燭光“晚餐了﹐還帶”電燈泡“去干嘛﹖﹗! $%^@#$%^&*!

打包了大頭哥的水呀﹐睡衣呀﹐牛奶呀﹐ 三人行浩浩蕩蕩的就出去了。

由於計劃有所更改﹐連晚餐的地點也得更改了。需要找一間適合大頭哥﹐他又愛吃的餐廳了。。。。

最後的決定--------就是我們三人都常去的" Sushi King" ~ 哈哈~~

大頭哥真的超愛壽司﹐每當我們去 AUto City 找吃時﹐他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它了.
一直指著它的店﹐然後“ 哇~ 哇~ Nice 咯 ﹗ ”﹐指使我們進去吃﹗﹗﹗

剛好又遇到星期一﹐阿葛爹地的 Diner card 有得折扣20% 叻﹗買單時不過RM70+而已。嘻嘻~~

所以燭光晚餐變壽司大餐了﹗ 哈哈~~

~ 我們吃了這些﹐那些。。。。呵呵 ~



大頭哥在享受他的食物 ﹗﹗﹗



媽咪﹐我要吃了﹐不要拍了啦﹗﹗


Yummy! 好好喝噢~~~


吃飽飽咯﹗拍一張留念﹗


20 comments:

  1. 通常我和Hubby要两人世界都是在晚上等孩子睡了,才偷偷跑出去的。。。呵呵~

    ReplyDelete
  2. Alice師父﹐以後要多多像你學習了﹗﹗呵呵~~ 醬嘛很遲才出去﹐會餓死去的叻﹗﹗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结果就只有爸爸和电灯泡的照片哦??
    哈哈哈哈~原来每个小孩都爱喝YAKULT哦?
    我家小薰也是每次会讨:“要kok-kok”~也就是yakult啦!!=)

    ReplyDelete
  4. 你的孩子眼睛都很迷人。。。
    好可爱!~

    ReplyDelete
  5. niger1437,咸媽咪是他們父子的camera gal 嘛﹐他們兩還父子裝叻﹗>_< 呵呵~~ 我兒子醬大才給他喝而已叻﹐會喝後就頭疼了﹐會吵我買啦﹗

    ReplyDelete
  6. little prince's mummy, 兩個寶貝們的眼睛都像爹地﹐不像我﹗>_<

    ReplyDelete
  7. 迟来的祝福!祝你甜甜蜜蜜,白头到老,再接在厉,再来几个!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祝福你们永远恩爱。。你的儿子真的好可爱,好靓仔哦!

    ReplyDelete
  9. 迟来的祝福
    祝福你和老公恩恩爱爱
    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10. Happy Anniversary!

    祝你俩永浴爱河!

    ReplyDelete
  11. 一个帅哥,一个帅佬,哇唠A,你还嫌咩?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看你们三人行,也吃的很开心啊!

    ReplyDelete
  13. 杨霓﹐謝謝你的祝福﹗遲來我也”照殺“﹐呵呵~~ ”再接再勵“啊~~ 這句話留給你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vivian﹐謝謝你的祝福﹗ MUACKS~~~ 兒子像爹地是個小帥哥﹗﹗嘻嘻~~

    ReplyDelete
  15. 美丽安﹐謝謝﹗﹗ 我也祝福你﹗﹗哈哈~~

    ReplyDelete
  16. Jess﹐ 謝謝你的祝福﹗﹗﹗ ”彼此彼此“啦~~ 大家一起幸福啦﹗﹗ 呵呵~~

    ReplyDelete
  17. feiyifan﹐ 人家哪裡有”嫌“ ﹖﹗﹖ ( 對hor,人家明明就叫“咸”媽咪hor ! >_<" 哈哈~~~

    ReplyDelete
  18. Meng PAUL﹐他爹地說如果沒有他﹐我們也不會結婚wor,所以更得帶他去﹗哈哈~~~

    ReplyDelete
  19. 华言巧语﹐在媽咪的心中﹐自己的孩子永遠是最好看的啦﹗呵呵~~ 我就羨慕你的孩子都長大了叻﹗ >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