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09

*** 大頭貼 ***

d 004

呵呵 好害羞噢
哈哈哈
我和老公的大頭貼
也是第一次拍的
記得是在吉隆玻Mid Valley的
呵呵
那是三年前的事咯
我也忘記了它的存在
昨晚大頭哥在房間翻我的抽屜
我無意間看到它的存在
那時的我
沒有胖胖的
而且很年輕噢

歲月不留人噢
只能收起來留念咯
下次
等下次吧
帶我的小瓜們去拍
哈哈

呵呵﹐很可愛吧﹗﹗

那時候的我很愛裝可愛噢﹗﹗﹗ ><“

哈哈~“破屎”一大堆﹗﹗﹗


瘦瘦的我和老公﹗哈哈~~

YEAH﹗﹗CAwa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