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新面貌﹐跟大家見面咯﹗﹗﹗

d 004

呵呵~~ 今天心血來潮。。。
跟我的第二個“家” 換上新面貌咯﹗
白白的背景+ 我自己設計的照片
哈哈~~ 一級棒吧﹗﹗ ( 老黃賣瓜﹐自賣自誇 )>__<
其實我很喜歡 Simple N Clear 的設計
摸了很久﹐終於找到“心水”的面貌了﹗
希望你們也喜歡啦﹗
醬就更應該常進來看看我們噢﹗﹗
哈哈哈~~~

~ 舊面貌 ~

6 comments:

  1. OK what,我也是比较喜欢 simple and clean 的界面。

    ReplyDelete
  2. 姐姐,祝你幸福快乐,全家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孩子听话,懂事。加油!弟弟永远支持你,爱你的。

    ReplyDelete
  3. 呵呵~ 謝謝jess 的欣賞噢﹗ 很開心噢﹗

    ReplyDelete
  4. 我的弟弟(梦想与希望)﹐ 你也一樣啦﹗﹗最重要的是把你的書讀好﹗ 三姐也愛你﹗ 哈哈~

    ReplyDelete
  5. i like this, easy to read......

    will always come.....

    ReplyDelete
  6. thanks ~~~ “無名氏”
    謝謝你﹐記得要常來噢﹗﹗
    Muacks ~~ 呵呵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