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愛心菜燕”( Agar-Agar)

d 004

昨天晚上﹐因為肚子裡的小小妹又在打鼓了﹐ 沒半法﹐就吵着老公去看看有什麼東東可以塞的。由於大頭哥最近很愛跟路﹐整天口裡講的都是“該該”﹐ “該該”﹐ 所以也帶着他去。

買了Nasi lemak後﹐給大頭哥看到也有在賣“菜燕”﹐ 一直吵着我們買給他。但我不喜歡它的紅色素﹐所以唯有作罷﹐一直騙他辣辣的( 呵呵﹐不好的教導﹐別學習噢﹗)﹐因為是紅色的﹐他也信以為真﹐所以也沒在吵了。睡覺前的我﹐就一直想着不如明天給他做些﹐讓他吃個夠吧。

平時的我都有多買“菜燕”存在廚裡的﹐因為老公和大頭哥都愛吃嘛﹗ 所以今天早早打包了“菜燕”﹐ 在廚裡搜了兩罐龍眼罐頭﹐甘蔗糖﹐然後在屋外剪了好多的pandan葉,我很喜歡放多多的pandan葉﹐有點綠色﹐很好看﹐而已味道也特別香。呵呵~ 打包好一切﹐放進車裡拿去office煮咯﹗﹗

真的很謝謝黃爸爸(小瓜們的外公)在office裡弄了個小廚房給我﹐還有冰箱用﹐真的很方便。雖然很簡陋﹐但可以讓我在那下下廚﹐餓了也不怕沒東西吃﹐醬就很滿足了。

早上九點到office後就開始我的“愛心菜燕“了﹐做了整整兩個小時才完成呢﹗ 哈哈~~


呵呵~滿桌的愛心模型﹗

最愛 “白鴿牌”龍眼了﹗﹗

放了龍眼在模型了~

大杯的是給愛愛的老公吃的﹐本來只是放一顆龍眼而已﹐最後覺得杯太大﹐料太少了﹐又加多一顆了。

登登~~完成品﹗﹗50 個愛心菜燕+ 杯菜燕( 有兩顆龍眼噢﹗)><

110+個愛心菜燕 ( 給黃媽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