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 咸媽咪復診記 + 晚上敗家去~

d 004

20.03 星期五﹐咸媽咪今天只是半天工而已﹐下午得到檳城南華醫院復診咯﹗ 由於大橋很塞車﹐所以2。30的復診﹐我都是1點多就出發了。剛好我大姐要去會顧客﹐所以有人載我過去是最好不過了。呵呵~路途遙遠﹐加上我很懶惰駕車﹐又費精神。她先會了顧客後﹐我們到達醫院已經是3點了。來到醫院﹐想的就是﹕唉~不懂又要在醫院等多久了﹐每次復診都得呆在醫院一﹐兩個小時多的﹐不是遇到很多人復診﹐就是遇到醫生去接生了 >_<“ 。呵呵~ 那天﹐哈哈~~ 真的很難得一見咯﹗ 竟然是”零“ 人復診叻﹐哈哈~ 我飛快的呈上我的卡﹐然後就坐在那邊等~ 難得~難得~ 自己一直在偷笑﹐ 因為護士需要找出我的報告﹐所以等了一回兒﹐就進去看醫生咯 ﹗﹗哈哈~回到家不過是四點多而已﹐幾爽啊~ 呵呵~~

Dr. Quah 的房間

冷清清的房外

平常去時﹐連對面的椅子都是滿人的~

我還準備了幾本少女漫畫消磨時間的﹐哈哈~ 都沒看到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 004

由於今天老公剛好早放工﹐所以叫他陪我到ORS ( 類似 F.O.S 的工廠) 去敗家。(咸媽咪的敗家物都是孩子們的﹐ 呵呵~~24孝父母叻﹗ )它從三月一號開始已經做促銷了﹐而我很怕會在那敗家﹐所以磨到今天才去。我也是因為大頭哥的長褲幾乎很多件都不能穿了﹐所以才打算去物色看有適合又便宜的嗎﹗ 呵呵~ 由於”提款機“自己說要去的﹐所以我只負責找衣物﹐他說OK﹐我就拿咯﹗ 但是我們也來得不是時候﹐晚上的蚊子特別多( 類似在貨艙裡﹐又沒有冷氣)﹐我們又帶大頭哥來﹐一邊選衣﹐一邊忙著打蚊子﹐有點掃興﹐我也只是隨便看看了。幸好也有點小收穫﹐買了大頭哥﹐沒有買給大眼妹又不是﹐然後又想到小小妹。唉~現在做父母真的很‘苦命’叻﹐連買個東西都要顧慮到孩子們﹗ 買了幾樣東西還沒超過RM100叻﹐是不是很值得叻﹗﹗﹗

買了3件褲給大頭哥

LEVIS 的品牌﹐穿起來很型一下叻﹗(RM49.90-50% = Rm24.95)

OKS KOSH 的品牌 ( RM39.90-50%= Rm19.95)

不懂什麼品牌﹐但是我很喜歡它的布質( RM19.90-30%=RM13。93)

大眼妹的”貼身物“﹐她很喜歡拿手帕睡覺﹐所以買可愛的熊熊手帕給她﹗ (RM16.90-10%=RM15.21)( 她超級喜歡噢﹐一直看著它傻笑的﹐呵呵~~)

小小妹的Mothercare's BIB﹐ 生肖牛﹐很襯她吧﹗(RM13。90-10%=RM12。51) ( 老公硬硬要買﹐反正不是我出錢﹐隨他咯﹐哈哈~~)

10 comments:

  1. 没有放败家到的东西上来给我们羡慕下吗?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niger1437, 我寫東西很慢的﹐敗家物還沒擺上去﹐你就來看咸媽咪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哟~~看了也很想去叻~~怎么办~~

    ReplyDelete
  4. 仪仪妈咪,我們一起去咯﹗ 我還買不夠啦﹗哈哈~~

    ReplyDelete
  5. when your BB girl out ?
    i also very enjoy shopping ^_^.
    now i have good reason shopping, go buy wedding things. yeah !!

    ReplyDelete
  6. 那些衣服真的很超值呢! 在KL很难找到那么超值的衣服.

    ReplyDelete
  7. Mayble, my due date at 5th june. yesterday i oso shopping whole day lor!!!hehe~~

    ReplyDelete
  8. Meng PAUL,我朋友從KL下來買了近千快呢﹗連大人的Jeans 都超值的呢﹗ 哈哈~ 你只能看﹐買不到﹐呵呵~~

    ReplyDelete
  9. may i know where is ORS..
    because i'm stay at bukit mertajam and always go to sunway caarnival..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