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 結婚3週年“大派送" - “結婚照”*

d 004

呵呵~ 今天是我和阿葛爹地的結婚3週年紀念。
我今天”大派送“﹐呵呵~~
現丑了我們三年前的”結婚照“﹐ 讓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悅﹗
好快噢﹐醬就結婚了三年﹗
呵呵~ 回想以前兩人拍拖的日子﹐從兩人行變到現在的三﹐四﹐五人行了﹗
哈哈~~而我從黃毛小女﹐也演變了人家的老婆﹐媳婦﹐媽咪~~
和他們一步一腳印的醬走下去﹐真的很開心﹐很溫馨。
有了家庭﹐老公﹐孩子們﹐每每做一樣事情﹐優先想到的都是他們。
三年裡﹐充滿了喜﹐怒﹐哀﹐樂。。。。
也經歷了無數的考驗。。。但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永遠都要結合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運﹐能遇見阿葛爹地﹐讓我知道幸福原來是醬美好的﹗


* 祝福我們﹐也祝福你們噢 *

P/S ﹕今晚的二人世界大餐細節﹐明天在告訴你們噢﹗﹗哈哈~~















17 comments:

  1. 一年生一个哦??@@
    祝福你们咯!!=)

    ReplyDelete
  2. 你们俩人的結婚照很美哦!期待你二人世界大餐的細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祝你们3周年纪念快乐

    宝宝都很可爱噢

    ReplyDelete
  4. very nice, "Happy Anniversary "
    to yours ! hope your 2 forever
    “甜甜蜜蜜“.......

    ReplyDelete
  5. niger1437 ~~ 咸妈咪很努力做人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华言巧语﹐ 電腦把我們弄漂亮了﹐哈哈~~

    ReplyDelete
  7. niger1437﹐是四年生三個﹗哈哈~~謝謝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噢﹗

    ReplyDelete
  8. Meng PAUL﹐ 呵呵~ 我拿出來嚇人的﹗大餐將會出來見人了﹗﹗

    ReplyDelete
  9. 泰迪妈咪@cherlyn﹐謝謝你的祝福﹗ 抱抱﹗﹗呵呵~~ 我也祝福你們噢﹗﹗

    ReplyDelete
  10. Mayble﹐哈哈~ 謝謝你噢﹗﹗你也在為你的結婚東西而忙吧﹗祝福你噢﹗

    ReplyDelete
  11. 仪仪妈咪﹐怎麼你醬講咸媽咪的﹖ 對啦~ 咸媽咪是母豬﹐哈哈﹗﹗﹗

    ReplyDelete
  12.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哈哈~~ 希望你也幸福噢﹗﹗醬就不必羨慕我了﹗哈哈~~

    ReplyDelete
  13. 咸媽咪,第一次上来~
    好温馨的部落格……
    祝福你们哦!

    Link你了^^

    ReplyDelete
  14. 好漂亮的结婚照哦~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恩恩爱爱甜甜蜜蜜哦~

    ReplyDelete
  15. 你的结婚照设计很漂亮。。。

    当然,照片里的一对很帅很美丽。。

    ReplyDelete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